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用这张八百年前脑了就涂了的万圣节队长惆怅地说一声


……我八百年前的某个坑平了之后,今天发现在lofter并不能发出去,因为有 敏·感·内·容【【【【【【【【


……我的老天就一篇聊天吹水的论坛体,你居然和我说有敏感内容???

这场面我也是第一次见啊!!!【←虽然丢人,但这人甚至都不会写敏感内容】

重点是,那篇我之前发了cc的贴吧,都没被度受打脸好吗!!!

不是很懂你lo,虽然也不知道该搬家去哪不过显然也不想向这魂淡妥协


以后干脆就只用lofter聊天pr太太好了【。】

评论(5)

热度(2)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