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义勇军剑与盾组中心】行ってきます / 我出发了【p1】

篇前废话【!】:

基于游戏原作出发之时剧情后,对凯恩君出行前后的一点脑补

实在是没填完,怒而分个part,下p完结预定

想要…OTL尽可能传达出某种治愈感【?】,就是这样的短篇

年内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月底就要万圣了呢


      ————————————————————————   

  <Ⅰ>

  要去接队长了,要去接队长了。 

  副都鼎鼎大名的赤诚之雄,能够坐在室内静心收拾东西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没有办法。 

  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一旦做出决定,就跟随着义勇军的队长一起开拔,马上离开初始之村踏上旅途的佣兵少年了。 

  所谓,力量愈大,责任愈重。 

  好在副都的议长先生很照顾他的心情,把凯恩所有的交接事项统统往前安排,因此真正处理完,也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只是,在凯恩动身前去副都议会交接工作的时候,议长稍微留他多谈了两句。 


  “尤里君如果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想必也会留你聊几句吧。” 

  “…吉尔巴特先生。” 

  副都之长一眼扫过凯恩的表情,最终只是笑笑:“平安地和他一起回来。作为骑士,别太乱来了。…就当是我替还没回来的尤里念叨你一下。一路平安。” 

  “谢谢您的嘱托。我会铭记在心。” 

  议长点点头,示意凯恩可以动身离开,目送金发青年离开的背影,和随后进屋来交接工作的副议长瑟莉奴交换了眼神: 

  “…我可是这几年都没见过凯恩这么急于求成的样子了。” 

  “是吗。瑟莉奴也这么认为…?看来不是我太啰嗦啊。” 

  身为副都的基石的两位议会元老,这样交换过意见之后,又马上投入了工作。

  毕竟,『能够为凯恩提供的最大帮助,除了出行物资之外,就是这个一同守护的副都的安宁』,这样的共识不需说出口,也了然于心。 
 

  <Ⅱ>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一路顺利。” 

  圣王女这样说完,向着凯恩所骑着的白马身后轻轻地挥了几鞭,马儿听话地猛跑了起来,马背上拖着凯恩那内容为“哇啊、我知道了…谢谢你,尤莉安娜,还有你的快马!”这样始料未及远去的叫喊。 

  保持下颌微扬的王室威仪,尤莉安娜默默站立目送了好一会儿,才用假意嗔怪的语调,看也不看身后吐槽道: 

  “…好了,我要回圣都了。你们两位呢,自便?还是一起?” 


  “哈哈哈哈,尤莉安娜大人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的。” 

  阿雷斯率先从她身后不远处的小树林闪身出来,用标志性的洪亮笑声打了个圆场。 

  “让您为难了,尤莉安娜大人。但这是我等职责所在,还望您谅解。” 

  语气带着歉意的韦恩随后也步出了小树林,两人一前一后下马,向着圣王女殿下微微躬身行礼。 

  “唉…免礼免礼。对你们我的确没什么可抱怨的。倒是韦恩,你偶尔也帮我劝劝安斯洛特这个过保护主义者啊。” 

  “…我会尽力而为。谢谢您的理解。…还有,谢谢您,尤莉安娜大人。” 

  “哎呀,看样子韦恩卿已经发现了…?不用客气。” 

  王女大人瞥了一眼两位骑士的表情,接着笑着用腿一夹身下的马腹:“走了。虽然现在黄昏的天色也很美,但我毕竟是拂晓的女剑士。其实安斯洛特不用那么担心,毕竟现在,我也没有融进黄昏或拂晓之中玩失踪的立场了。” 

  “是。” 

  圣境守护之手骑士团团长随后挺身上马,刚追了两步,又扭头关照了一下落在后面的圣剑骑士团主力之一:“…阿雷斯…?”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了!没事没事。”阿雷斯说着不觉把声音压小了一些,“刚刚那两次道谢…莫非是…?” 

  “你明白就好,我们也尽快动身回去吧。” 

  明明被发现了他们暗中的跟从,却还是默许他们也能来这样送凯恩一程,不道谢可不行啊。 
 

  <Ⅲ>

  『唔,好似…有故人的气息造访。』 

  『…不似意欲惊扰我等。择边陲古道,怕是…身负要事,星夜兼程,疾骋不怠。』 

  原本栖身在洞穴深处,形如双子的湖都守护龙,稍事舒展身体,交换着意见。 

  『不知何因,孤身成行…总也教吾等挂心。』 

  『也罢,至少在此地,吾等定可护其周全。惟祝…武运昌隆而已。』 

  这样最终达成了意见统一的双子龙,同时呼出了一声绵长的叹息。 

  原本并无一丝风动的炙烤沙漠,就这样没有任何预兆瞬时地改变了天气—— 


  “…被乌云追出沙漠还…真够呛啊。哈啊…哈啊…这种阵势,以前在湖都行军的时候…完全没见过。” 

  钻进了湖都精灵岛交界处的绿洲里,喘着粗气的凯恩忍不住将感慨念出声,一边还不迭地抖着斗篷上的白沙。 

  虽然仔细一想,这诡异的天气既让他免去了日晒之苦,赶路还是顺风,相对之间在湖都的经历来说真是凉快:凉爽也迅捷。甚至,因为害怕会突然暴雨,一路都没怎么见到魔物前来妨碍。 

  …虽然想到刚刚在沙漠中会赶上暴雨的可能性,凯恩还是有些后怕,所幸,赌一把的结果并不坏。 

  “连天气,都在向着我啊。是吧,队长。” 

  “正如你所说的那样,凯恩。” 

  “…嗯?” 
 
  原本只是带着些许自嘲的微笑,从凯恩的唇边飘落的这句慰藉性质的自言自语,竟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赞同,凯恩一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循声望去——


<tbc.>


篇后废话:

搭话的人是谁?……猜猜看呀❤【滚】

湖都那段中古中二龙语写得好爽!【喂】湖都cs真好,湖都v2?不不不湖都除了大贼师傅和诗弓谁也没有出v2!【惊恐拒绝脸】

虽然想写的各所属大佬人很多但是不着急赶路可不行!所以就只点到为止。

……这么说起来,想到之前写的,剑与盾的那个烘焙幸福……emmmmmmmmm【。】

我可能需要一股糖力才能填完了【。】来奶我一口 谢谢.jpg

短篇真好,反正都是独立part,一点也没有坑的感觉就是了w

啊,不过这篇不会拖很久,因为,是要奶队长早点回来的短篇w

评论(5)

热度(9)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