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色盲也要涂本命/

听说今天推特的点图是我嫁……咳咳咳我本命要被翻牌……咳咳上点图题目了,社畜下班以后干完家务屁滚尿流就掏出了10e年没有摸过的板子【wacom:混蛋骑空士你还记得有个我啊??】

……虽然我还是一边挂机打你蓝一边在画画【够了】

哎呀幼二领真的好,画不出他10e分之一好;w;这次的二领v2池特意抽了6武器,然后个人剧情和传承篇吃吃吃,和群里的老义勇军们快落地港了两晚上的故事会,有糖糖也有刀片,有highC也有泪水——

至于为什么画的这么一言难尽还有这么多废话可讲,让我们相信这都是因为爱情【x】

如果要说两句正经的…我其实没想到这复健成果能画这么快【。】,然后被岳……龙彻聚聚的衣设遮掩大法+神仙配色弄得死去活来……这个配色,是我完全自己配的,这次忍住了一色没吸,虽然结果色盲但是色盲也是有自尊的!【够了】

这张图本来隔壁还有一个二领v2的q版,但是由于v2衣服设定更鬼畜+看不懂,以及没时间了,让我们江湖再见【x】

虽然嘴上一直bb不想勾线不想上色,啊啊没有耐性,但意外地还是超快完工了嘛不愧是被群里老盆友们奶到了现在的我呀w

爱本命,爱你们❤

龙彻聚聚您的配色好sao呀【褒义】

评论

热度(4)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