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当患者突然兴奋

  如题,我就…忍不住开一条嚎一下。

  大概一年左右没更新p站,我们二领厨立派的情敌太太,tr桑她……


  ;w;4月底的时候更新了一下p站,然后那个log12,里面60多张图呀,60多张!【嚎啕大哭】

  被二领淹没,不知所措.jpg


  本来早就不抱什么希望,所以不怎么刷p站,今天为了搜一下队长和自暴的tag叫什么来着,顺手一看,然后…我就坐在位子上,内心兴奋得发抖;w;

  ;w;而且是一路跟着当年的剧情粮食延展开的。跟着回忆了一下曾经偶尔也会发糖的官方【。】

  因为是摸鱼期间看的,那么丰富的条漫我都不敢点开大图,不过光看单图也够戳死我的了……


  【躺平】作为‘死是第二领的鬼’志向的患者我,感觉被奶得血量都溢出去了,这下没有在之前存太太的噗浪的遗恨,也可以得雪了【并不能】


  另外,那些随着闪光开放活动…突然冒出来的一大堆本子【吐血】我知道了,只要你们有开booth,我今天回家去慢慢地挑拣着剁手就是了。

  虽然本子的话其实我…嗯,算了,没有什么【。】

  讴歌太太们。真的。……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w;


  ……缓两天看看小说区有没有新粮食;w;我需要缓两天。


  最后忍不住还是说出来了,虽然我自己也吃炎九双领主,但是真的好羡慕嫉妒双领主家的太太都那么强啊;w;!真的是,对角色的把握也好思考也好,呈现的方式也好,文手太太和画手太太出色的都很多!难怪这一对本子那么多!我也想吃【消音】【消音】和【消音】还有【消音】cp这么高规格的粮食;w;就,好羡慕啊!

评论(3)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