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义勇军剑与盾组 脑洞抽屉】出发之时?出发搞事!

篇前防雷用的一点废话:


  镇楼图来自阿官制造,这是多么让人高兴的一件事;w;

  “等着我,队长。”

  以凯恩为主,围绕义勇军剑与盾组的瞎罗列脑洞,还有一些发散梗。不打游戏的话看起来可能有点难get到点。

  虽然现在sega在狂弄新人福利…但我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暂时不会劝你们入坑【拍肩】

  一切看今晚八点的生放【喂】怕被阿官奶后打脸,赶紧把脑洞发了再说【。】


  聊出发之时+第三部剧情的时候,群内一群人脑洞对撞的结果,成果…比·较·谜……

  非常不正经,看的时候请别太认真w?锅都是我的,糖是大佬的。

  连原本喜欢肉球美少女的男玩家都放话“凯恩:老公要回来了!”…阿官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w\


————————————————————————


  ·男女比例都是浮云


  表面上,看了这次传说中的义勇军卡池,好像义勇军队伍男女比例怎么样了似的,对此有部分玩家指出义勇军男女比例达到了2:4,有必要进行调整。

  但是旁友们,最初第一部义勇军并不包括香菜鱼佩榭小姐姐,大部分时候, 义勇军 这个概念,是指队长,凯恩,米西提亚,玛丽娜,菲娜他们五位吧。【此处排列按照入队顺序】


  然后,你们是不是忘记了……那位世界的意志……

  不能被学园篇的paro骗了,皮利卡他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啊hhh!

  所以义勇军正常的男女比例,就是3男3女,其实一点毛病也没有啊www


  ·后宫什么的,开开玩笑就算了


  自从凯恩出了v3,我觉得关于“队长开后宫”什么的,普通吐槽或者开脑洞倒无所谓啦。但是,真的……

  对那些心怀小心眼,一边借着他以前作为男主私下自己yy,一边又酸又黑又怎么样的那部分怀着恶意的吐槽。

  不用再糟蹋队长了,根本没这回事——他们家凯恩,你们加起来都打不过的。

  还有情敌们,和被脑补过的无辜或者有辜【喂】的少年少女、老爷太太们【???】,还有我这样的痴汉,散了吧,都散了吧w


  以上不是钦点cp啊,实际上他们双方的其他cp我都有吃,我也不是这种会掐cp的人w

  队长的黑其实我见过不少,反正就是那批固定人群,lofter倒还没见到过有。如果有人非要对号入座来撕,你开心就行www

  原本只是想形容一下,凯恩v3很可靠很棒棒www离题太远啦!


  ·气氛全毁的出发之时


  出发前:


  凯恩:好的我要一个人出发去找队长了,别了,玛丽娜,米西提亚,佩榭。


  组队中:


  凯恩:……你们怎么又都来了??

  米西缇亚:我想队长了……

  佩榭:我也是。

  玛丽娜:我也……

  尤里【混在人群中】:我也想队长了╭(°A°`)╮

  菲娜【混在人群中】:啥,队长要回来了?


  ……以上,就是我群大佬结合 cc编队并不会结合剧情,限制使用角色 的吐槽hhhhhhh

  不过这点我一点也不羡慕fgo和gbf,特别是前者,这要是这么长一段时间点进去发现好多剧情角色整个人从卡组里就是锁着的,我会崩溃,我绝对会崩溃……


  而且要是这样一来我觉得岂不是有好多大佬一年四季也不能用几次了吗,谁那么有闲天天跟着你们肝到死啦233特别第二领的那位大人,天天拉他出去打本的话,他弟弟还有家臣集团,果断不能答应吧!www


  ·出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之时


  “不要拉我去打天魔了,我要去找队长。”


  “不要拉我去打超上了,我要去找队长。”


  “不要拉我去打其他主线了,我要去找队长。”


  “……阿官你怎么还不更剧情啊,我要去找队长!!!”


  凯恩君的忧郁,to be continued【。】

  心疼劳模【好像哪里不对又哪里很对的样子】

  看看凯恩头发都累长了【。】,想到了之前写的那篇他俩的理发梗——啧啧啧小伙子你的前发是特意留长等着队长回来给你修吗【x】


  ·你以为的凯恩v3就是你以为的凯恩v3吗


  用这最后一篇告慰【?】一下凯恩的本家画师,龙彻太太,这次复刻100抽也没出一张凯恩这个悲伤的事实。

  安息吧,本家的100抽【。】


  龙彻大大真的很喜欢凯恩,这个大家不关注他的话,不知情也正常。【……正常吗?】

  ↑这人的cc贺图除了单人的以外基本都有凯恩,然而他画过的角色,其实有很多的。雨露均沾?…我们换个话题吧。【哽咽】

  但是龙彻大大真的喜欢金发碧眼,这个我觉得大家很难否认www

  所以铁烟的洛克娘大小姐明日,人送绰号凯恩v3,这个梗估计游戏玩家很多人都知道w


  不过其实龙彻在sega隔壁游戏wc里面也画了一只金发碧眼的龙娘,被我群大佬扒出来以后,我们一起戏称凯恩v4 www

  ——所以你以为的凯恩v3,就是你以为的凯恩v3吗,没这回事。凯恩v3之所以那么强,是因为他其实是凯恩v5啊!【揍】


  好的,扯淡到此为止。虽然小小消遣下龙彻太太,但其实我们还是爱他的,龙娘也非常可爱www声优还是千和太太。

  可爱得我都忍不住开起了凯恩的性转脑洞【喂!】

  一直觉得龙彻太太除了上色棒以外,人物的神态也非常吸引人,凯恩虽然3【5】版都很出色,我最喜欢的始终还是v1,那个倔强的眼神,既有骑士的气魄,也很惹人怜爱w


  篇末附上一张龙娘图,来自wc官网,自行感受w


评论(2)

热度(5)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