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本来想着配篇梗OTZ但是因为身体不适怕是写不完了就先搬个图吧……原图就是这么不清楚但是我觉得重点都有了所以……(神志不清)

明天这条可能会变成一篇梗……只要我还有力气……


————————7.26深夜分割线————————

观你c四周年剧情


病中垂死惊坐起,暗风吹雨入寒窗。

得知归还尚年内,怒肝你蓝新四象。


【元稹大大你信我我还是喜欢你的】


综上,这四周年真是看得我欲求不满【x】,你游初代殿堂加上后面那几个人根本连面都没露……继续不懂你游人气投票意义到底在哪,哦,就是这种运营,我们早就该习惯了嘛【冷漠鼓掌.jpg】


补了张清晰的五年后的队长和菲喵的大图供大家食用,附赠一个咸鱼登陆看到的可爱的野人队长www

如果有打碧蓝的玩家名字叫做ユーリ的;w;不介意的话请和我成为好友!

……队长啊你再不回来就赶不上下半年那并不存在的浴衣和泳装辣【。】


…………………………又或者我们还是自己画吧去他喵的靠不住的阿官;w;

虽然你游运营很辣,但toi8这本家亲爸还是很棒的;w;去翻翻有没有本家粮食……

评论(5)

热度(13)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