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大家好,我原本早就以为这辣c再也不可能给我带来欢乐了……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几个群弃坑老玩家纷纷起尸。GIF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这次生放新奶的外传活动,是,队长传!!!!!!!

土拨鼠啊!!!!!!!!!!!!!。GIF
虽然这人的外传是唯一一个一张新图没有的,但是这饼我先吃着,在阿官动手之前我要不要自己先脑一个ry

至于其他两篇,让我先从圣王女篇开始吐槽,小姐妹这个细节…emmmmm本家这松永又欠钱了对吧我懂的!不过总帅意外地还行!果然经历过所谓的v2没什么不能行的了呢!就算我一眼就产生了“啊,是埃尔文团〇”的幻视…他好!
呼声感觉风格一直很稳,天野太太不愧是用爱发电的超级选手之一,倒是护手……啧啧啧这不是骑士团长的草标吗!(指羽毛)再加上群里有人说“我怎么不知道你以前年轻的时候是妖艳贱货风格的”…虽然我并不觉得这很妖艳贱货但是我不管!我要给薇茵姬安弱智雷文二设了!说搞就搞!!(够了)
……草(双语),这样一看那确实薇茵姬是圣都组最年长了,甚至是总帅的年上(在总帅v2实装剧情里看到这一幕让我震惊良久)……这什么纯蓝盾之妖精!!!别说和v1,和没落地的v2比这人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变!!!再加上这金发美貌和银枪一柄——
您到底是守护圣都骑士的妖精王,还是和妖精王有契约的隔壁的芬〇…!其实里cast是三〇真一郎…!?(够了!!!)

然后再说说席尔瓦传吧,wodema耶大叔您年轻的时候这不是长得一点也不可怕吗!我看可怕的是您怎么换了个画师叭!!这上色……岳父…不,龙彻聚聚您不好好画您的凯恩和我的红白(指二领殿)……怎么当起接锅侠来了呢!!!!岳父您振作一点啊!!!
再说微笑……是的那幼女是微笑www 就很kyaaaa!!!对不对!!!然鹅我的20红珠刺客公会组(指公会长拉塞佛德和微笑)什么时候发粮!!!!某百岁走失老人今天落地了吗!!!我和微笑的传单都快把副都糊死了!!!!!!
那什么,至于某破坏魔女,嗯,为了生命安全我不发表任何意见,虽然我觉得我要是万象,肯定会想说一句“我不是bba,她才是!”,虽然我最讨厌阿官拿年龄玩梗了但是霓虹阿官就是这样的狗改不了吃〇!!!我说完了,现在就死也没问题!破坏,你把我鲨了吧。JPG

评论(5)

热度(7)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