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天降系与幼驯染【fin.】

+防治剧透的废话与分割线:


死线越近,越要摸鱼【请你滚蛋】

虽说早就写完了,只有后面的omake是新写的

时间跨度真大,但个人视角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差距…文风,没有动【真的有那种东西吗

下次再写 那·位·大·人 中心的话,应该会写每个箭头的单独互动吧w

自耕农的人生还在继续,卖瓜一下后面的omake~

——————————————————————


  现在,在印藤和疾风的眼中,想必义景已经不再仅仅是『义嗣大人的弟弟』,而是『第二领的战鬼』了吧。 

  再度将思绪转回眼下,队长这样想着,不由替义嗣感到了一丝欣慰。 

  想要超脱某种前人的光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然而义景直接明了地做到了。他有着与其兄长不同,而又近似的领袖气质。 

  听到疾风,甚至印藤,都开口做出了应和,队长松了口气,皮利卡则是因为没得修罗场可看大感无聊地耸了耸肩。 

  就在这个看似尘埃落定的当口,义景叫了果汁给自己和队长两个未成年人外加一只妖精作为饮料,大家依次碰了个杯。本来,队长认为这次二领厨的会谈应该就此结束了,然而接下来的展开—— 


  “欢迎切磋('∀')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事情也尽管说!只要是为了大家都能尽早成为兄长大人身边的战力——” 

  啊…鬼之斗气,厨之激励。 

  队长和皮利卡对视一眼,各自做出了喝口果汁的相同决定。 

  义景挠了挠头,目光飘去了一边: 

  “不过只有一件事…兄长大人的家书的话,抱歉!只有这个…是我和兄长大人之间的秘密。” 

  “噗——” 

  坐了个对角的皮利卡和酒还没醒彻底的印藤正好互相喷了对方一脸,疾风没在喝东西所以逃过一劫,队长面无表情,不过飞过去拿他领巾擦脸的小妖精扫了一眼他的脸色,知道他八成是呛到了。 

  ……原来刚刚义景说的那一堆…根本没想到是要把看家书这个事情圆过去…最后还是做了胜利者宣言一样的东西呢→_→ 

  随后见证了被虐得不轻的另外两个厨各自找理由退席的皮利卡不由内心os,顺便看了一眼自家队长:“尤里,你还真够坚强的……” 

  “…嘛。” 

  队长云淡风轻抿了一口果汁,但看向皮利卡的目光里附加信息量巨大: 

  这种时候就别意有所指了…你看他们一走,义景就不说什么了。他虽说刚刚那些都不是出于故意,而是潜意识里的,但是这么看来,明显他的攻击目标里没有我啊。 

  “嘛~也许吧~”

  皮利卡也没闲着,只不过吐槽不开口并不是他的风格,小嘴儿一撇就来了这么一句: 

  “…说起来,像是女孩子之间『啊关于人家喜欢的人,只有这个是秘密』这种风格的话题…还真是有够要命的→_→” 

  “怎么突然开始说这个…啊,是尤里的烦恼吗?” 

  义景咬着吸管,眼神同情地看了队长一眼,虽说这个同情的方向不太对…不,也许,也没什么不对的…… 

  …我们其实…说的就是刚刚的你啊义景。 

  真的是有够张弛有度的神经粗细→_→义景啊。 

  队长和小妖精对视一眼,再次交换了内心的想法,同时,大概也在庆幸,彼此就这么无伤活过了这个二领厨们没有硝烟的火并下午吧。 

  …虽说怎么看都是义景完全毫无自觉地吊打了其他人,虽说—— 

  也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Fin.】


篇后的废话谭:

……意外地感觉,没什么话讲【【【

如果有的话,那就是,求糖_(:зゝ∠)_求很多

在考虑如果要写炎九试合一类的战斗场景,是不是要回去补点武侠类的…

想看那位大人帅气的动作场面_(:зゝ∠)_目前看到的p站也没什么参考的样子,暗搓搓地去想想办法…

官方炎九再不发糖我要拉郎拉到bf去了【等等

比方说先拉一个……【比划】魔神批次炎光主君参谋vs双领主的这种脑洞,嗯,想好脑洞的时间不超过十秒!……好的,我去吃药了。

评论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