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狸藻

据说兔子如果感到寂寞了就会死掉?
这个、绝对是骗人的w

别问,问就是我睡前鸡叫。JPG
从看完生放磨蹭到九点半左右开始爆肝写了6k+,写完了刀子我自己都忘记了糖里写了啥……觉得自己脑子也是快疯特了←原谅这个被社畜生活摧残的人吧,啊。
这六周年我好了,人气投z桑发了我也就不多废话了,今年这toi8爸爸安排的明明白白我真的是,好了!可以!!gkd!!!(下略鸡叫)
虽然黑骑士这个“获取方式是要和大家搞好关系”也是就很绿绿了!虽然大家心里都有数这sega为了增加大家的在线时间也是丧心病狂4500,不过并不妨碍我们脑了一个队长突然疯狂刷好感为那般,以及黑骑士吐槽没事我不嫌绿,毕竟我能满破,你不行等等的脑洞。(抓光:…… ←槽多无口现场)
虽然我十分满意了,但还是要碎碎念一下,其实最早我并没有把黑骑士那个NPC立绘头盔周围的金色当成头发,处于“光芒还是头发”之间看了很久,这次阿官建模和版本一出来,应该也算是定了调子。虽然是个始乱的人设,但到底没有被终弃……我这光暗推真的泪水涟涟……啊(ノД`)还不敢太期待,怕sega在黑骑士传里喂〇。
咻当时亲妈视角指出孩子脸上都是伤,想必吃了不少苦,我则是对那个异色瞳特别在意……居然不是两面红眼……果然面具上带的还是LED灯(喂!!)
虽然队长传因此要被推后,但是我觉得我们这样喝水不忘挖井人的让路,队长知道了也会很开心的吧……就……还是希望剧情不要太喂〇了,老年社畜真的承受不起,而且大周年的我希望咱们能不能喜庆点啊!!!
唉,不说了,反正第一名还是不如第七名亲蛾子待遇好,虽然我对火法VR无意见,但是想想觉得你队长的糖因为cast出不起,那你还可以出谷子好吧!!也不给!!!
算了,人不能和商业SB一般见识的,剧情不喂〇就不错了,睡了睡了~
真想一觉睡到他落地。JPG

评论(9)

热度(20)

©白兔狸藻 | Powered by LOFTER